林韶韶韶

毋用计较 快欣赏身边美丽每一天
wb同名:林韶韶韶

【小曹荀】小冤家

       #小学生曹二曹丕×荀大荀恽

  #大小曹荀惊呆老师系列

  #小崽子戏份多老父亲戏份少,慎入

  #无脑甜饼,快乐属于他们欧欧西属于我

  #不是爱情向。是,是,沙雕插科打诨向

  #小朋友真可爱:D

    ————————————————————————

  老师说:“你好你好,是荀恽爸爸吧。”

  荀彧:“是是我是。”


  老师又说:“你好你好,是曹丕爸爸吧。”

  曹操:“是是我是。”

  

  荀恽爸爸荀彧扭头一看身边:“咦咦,又是你,曹孟德。”

  曹丕爸爸曹操也扭头一看:“诶诶,果然是你,荀文若。”

  

  老师觑他俩这样子,拍手一笑:“原来两位认识。”

  

  荀彧:“啊哈哈,认识认识。”

  曹操:“啊哈哈。”

  

  干笑。

  

  曹操悄悄对荀彧说:“我本来还以为能再多撑两天的。”

  荀彧悄悄回去:“可不是嘛,这才开学第——第三天呐。”

  

  老师:???这俩人咬什么耳朵。

  

  老师不知道这俩家长在幼儿园的老师办公室就见了八百次了。俩小冤家从幼儿园吵吵到小学。

  

  

  

       荀恽荀长倩和曹丕曹子桓在老师旁边互翻白眼。

  荀恽把眼珠子翻没了半个。曹二把眼珠子整个翻没了。

  

  曹二吐舌头说:“荀辉。你好菜。”

  荀恽嗷嗷跳着说:“我叫荀恽!yun!你个曹呸!”

  曹二伸长脖子像要去啄他:“丕!pi!屁!”口水都喷出来了。荀恽一抹脸。撇嘴像要哭哭。

  

  曹操忙说:“曹二!”

  荀彧也说:“恽恽!”

  

  俩人相视一笑,三年以来建立的信任和同盟又一次在小学班主任面前展现出了牢不可破的架势。

  

  曹操说:“你俩都玩了三年了,怎么还会读错人荀恽名字?啊?就知道欺负人荀恽。”

  荀彧说:“荀恽你别挤巴脸了,装哭这招没用。再这样晚上没的吃糖醋小排,听到没有。”


  俩人一齐对准老师:“给您添麻烦,他俩这是又咋啦。”

  

  老师被这么一套流畅的流程惊呆了,父子四人做的是如此地熟练。熟练的有一种看搞笑小品的感觉。

  

  老师说:“呃……就是……”

  

  荀恽插话:“他见不得我喜欢他弟弟!小心眼!”

  曹丕紧跟:“你都没见过他就说喜欢!臭流氓!”

  

  俩人七嘴八舌一顿如打地鼠般你伸长脖子我伸长脖子的互相告状终于让两位家长勉强搞清楚了状况。

  

  大致就是曹丕翻到一本弟弟曹植曹子建在上面乱涂乱画的草稿本,正好被他的专属怼子荀恽看见了,硬要说人三岁弟弟的“字”比七岁哥哥好看不止一个size,并且还硬生生从几根蜡笔线条上得出了弟弟绝对比哥哥长得帅的结论。

  

  这曹二能不跳脚?

  

  两个人开始吵。

  

  荀恽说:“咋的!我喜欢你弟也不喜欢你!”

  曹二还击:“略!我喜欢你爸也不喜欢你!”

  

  结果荀恽一点也不嫉妒。还出现了一种“这世界上没有人不喜欢我爸”的得意表情。

  

        曹二更生气了。


  两人从口水战发展成拳击比赛。

  由此惊动了老师。

  由此此惊动了荀彧和曹操。

  

  

  

        曹操听完事情经过,“害”了一声。

  “老师,以后这种小事呢,您放着他们就行,不用管。”

  

  荀彧点头同意:“也不用叫咱们家长,他俩也就混个课间休息无聊,打着打着上课铃响自己会回去的。”


  老师惊的已经失去了控制表情的能力:“呃,那……成吧。”

  

  

  

  


  俩小崽子在家长的要求下不开心地互相道歉互相拥抱。曹操看着荀家父子走出去的背影揽着自家曹二的肩:“你不是知道你妹妹安阳喜欢人家么。儿子,给点面子,对你爹女婿好点。”

  

  曹二愤愤地从鼻孔里喷气:“哼!”

  

  

  

  ——总而言之呢,这是一个曹荀两家的小冤家吵出了亲家关系的故事!


end



评论(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